斯哈

无常资源,喜欢的可以加裙(🐧)哦:767257728
推荐人:曲奇饼干(必填)
加入条件:一个🌞
感兴趣的可以加入哦!

  错认白月光的头像后

原创 / 男男 / 现代 / 搞笑 / 美人受 / 校园  

1v1⭐⭐双洁he师生年上甜饼。

英俊腹黑老师攻x漂亮笨蛋学生受(谭盛x冉玲)  

冉泠最近和新来的专业课老师杠上了,还每逢深夜爱上和新加的帅哥联络感情,重点就是吐槽自己的老师。  

好兄弟一个个都脱单了,他不能在爱情上摆烂,冉泠便找了个帅哥随意喜欢,美名曰当白月光。  

谁料,专业课老师忽然换了个和白月光一模一样的头像,他还把那些脏话全部发给了老师,表情包里甚至还混杂了他的私密照片!那本该是用来‘勾༄༃༄༃༅༃༅引勾乙’小帅哥的,结果全给老师看了去。  

谭盛:具体说说,你们老师多过分。  

冉泠:那可多了,我和你说,上周上课的时候,那老师一定盯着我的脸和锁骨看,我怀疑他嫉妒我年轻帅气。  

谭盛:说不定他喜欢你呢?  

冉泠:??不行啊,我喜欢同龄人,老男人在我这里不行。

评论